2011/03/02

【轉貼:Drund幫你跨平台雲端整合行動與桌上裝置】



TechOrange 介紹文章:http://goo.gl/EQ0kJ

影片是 Drund 官網上放的酷炫概念介紹影片,滿屌的!



官網:http://www.drund.com/

摘錄~

"Drund 是一個免付費免下載的平台,只要登入,你就可以在以上這些行動與桌上裝置任意分享與整合照片、影片、應用程式、文字檔等等文件,也就是跨平台的雲端服務。也可以整合各種社群網站如 Facebook、Twitter、LinkedIn、Youtube 等等。Firefox、Google Chrome、IE、Safari、Mac、PC、iPad、Android手機、iPhone、網路電視。這些都是 Drund 平台可以整合的瀏覽器與裝置。"

Drund 不藉由 iTunes 與 Android 等平台取的大量的曝光與流量,因此能不能紅起來還是個問題。


實際測試過,目前手機版介面還沒做好,在手機上開啟 Drund 網站得忍受左右拖曳才能順利在對的視窗上註冊的窘境。檔案上傳到雲端平台分享,最多可有 1GB,速度傳的也滿快的。對於網路上癮的重度使用者,與需要在各種平台同步處理大量文件的工程師來說,這種服務還真是一大福音!

(消息來源:Mashable;圖片來源:Drund

以上資訊來自 TechOrange :http://goo.gl/EQ0kJ

P.S 因為 TechOrange 不曉得為啥,突然連不上去。但還好我網頁開著,所以轉貼了全部內容過來。不過如果喜歡這篇介紹,等到時網站修好,要記得回去按個讚喔!


Sit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