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

【個人首頁服務】


 flavors.me VS about.me

摘錄~如果你的 Twitter、Plurk 有數以千計的追蹤者,或者擁有數萬名粉絲的 Facebook 頁面,甚至是經營世界排名在一萬名以前的大型網站或部落格,通常要結合相當多網路服務來擴展知名度、觸及更多潛在訪客。但最終仍舊會回歸到相同問題:要怎麼把這些屬於自己的網路社群整合在一起?既然是在網路上,我建議你可以設計一個好記且具個人特色的網路名片。(摘錄自此)

這兩個都是同樣功能的服務,很快就可以上手,我也放上我自己的測試,目前覺得都各有好壞,一定要選的話,可能是flavors.me

官方網頁:flavors.me
我的測試:http://flavors.me/waychang
文章介紹:flavors.me 提供個人頁面外,更支援 RSS Feed


官方網頁:about.me
我的測試:http://about.me/waychang

文章介紹:
About.me 打造最具特色的個人首頁,告訴全世界「我是誰」!
網路上最終的個人頁面:about.me
Sitetag